2003-09-21 23:53:07

來自小笨《用力愛過》

梅雨季.....
真令人厭惡啊...尤其是在這個沒有他在身邊的時候
昨天...
太陽樣好不容易露出了臉來...
昨天是這一個禮拜唯一的放晴日...
現在
外面下著大雨
我在聽著阿吉吉的第二片專輯裡的
"天天"
和現在的心情是那麼的像
就如聽著"普通朋友"時,
覺得寫出我的心聲一樣啊
歌....
真的是一個奇妙的東西
總是可以讓我在需要它的時候出現一個符合我心聲的歌
就如..........
314那天....鬼束的歌一樣,
讓我毫無招架之力
我很喜歡上來看mei寫的東西
總是那麼的讓人看的心坎裡去
我已經失去了寫出這樣東西的能力了啊......
或許也因我已經變的很冷漠了吧!!
我要和學長們和班上的同學們去看祇園祭
可是我更想和"他"去看花火啊...
那是我長久以來的夢想
314......那天的眼淚,
對現在的我來說,那是多麼的遠,
雖然才二年前的事
那時是那麼那麼的痛,
可是當事人卻什麼也不知
知了又如何,只有徒增乾尬吧了...
或許有那麼一天,
我可以毫無其事的落落大方的告訴他,以前的我是那麼的痛苦過,
是那麼用力的去喜歡他過.....
當一切都已經塵過雲煙的時候........
也或許那時我也才能真正的解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