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6:12:09╮☆幸福〃國度★╭

絕交吧!!

蕭方雯....妳給我聽清楚也給我搞清楚


我並沒有說過 你喜歡誰 你為何要這樣誤會我?!


是因為 有人跟你說 我說你喜歡誰?!


好好好 你好樣的!!~


妳寧願相信那個人 卻不願相信我! 原來原來 我們這幾年的朋友是白當的


那 現在的我 只能說 我們不必在當朋友樂 因為在當下去 也是白當的


所以 絕交吧!!~.....


妳受不了我了是吧?! 有不爽的地方就說出來辣


不要給我在網誌那邊打的 好像真的一樣辣.....


像你這種 不信任自己朋友的人 我根本不削.... 我也不想交這種朋友


妳根本就是 雙面人麻 私底下做一套 表面上又做一套


例如 私底下很討厭我 說我的壞話 表面又跟我很好


妳到底是想怎樣啊?! 我真的搞不清楚你


算樂算樂 我們現在不是朋友 任何一點關係都沒有


還有還有 我希望你跟那個人跟我道歉


不道歉沒關係 但要跟我說 那個人是誰!~




上一篇:妳好做作

下一篇:心機女是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