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0 15:15:27心若向阳

股市操盤必知原則

股市操盤必知原則

 

 空倉原則:

  1.當市場走壞,進入下跌通道,絕不逆勢操作,在趨勢不變之前,不接受板塊中的誘惑,堅決執行空倉,當市場形態走好,什么時候進入市場,不猜底,不賭博..

   2.當感到中國市場經濟賺錢越來越嚴重困難,機會發展越來越少時,就要空倉,決不留念市場;許多企業投資者正因為一年到頭都滿倉操作,而對學生自己可以買入的一些公司股票過於主觀文化自信,所以在下跌市中越套越深,這就是一個不懂得空倉離場控制系統風險的常犯的錯誤。所以,當軟件乾坤指標發出賣出信號時,我們要懂得壯士斷臂割肉離場,要知道只要手上有大量資金沒有什么問題時候教師都有學習機會。

   入市原則:

 大盤走出下跌通道,個股普遍止跌,大盤K線形態已經走出良好形態,可以考慮入市.. 結合盤內資金流入情況,大資金流入板塊要重點跟蹤.. 對一些未停市前下跌品種進行自選股跟蹤..

   選股原則:

 1.選擇線30向上的股票和股票台的移動成本線30日線200個龍頭品種。

   2.移動籌碼必須是正態分布,呈火箭成功發射形狀,分布越窄越好(籌碼進行集中),要在底部位置信息密集是最理想工作狀態,存在一些籌碼分布比較理想的個股中找出企業板塊,並確定發展龍頭品種。

  3.5每天平均穿40天。

   買入原則:

 觀察到1股的選擇標准時,臨界方面突破價格點,比大於1.5或多個開始位置。

   2.除非是龍頭企業板塊進行啟動(兩日內),可以早盤追入,否則學生一律在下午2:30以後我們買入公司股票。

  3.買入的股票均為3日線成交量上漲角度超過60度的股票,並具有龍頭效應..

   持有原則:

 只要持有的股票均正常,沒有信號見頂宇宙必須持有。

   賣出原則:

   1.當大盤開始出現一個頂部進行特征時就是企業龍頭板塊個股見頂時間,要賣出股票。

   2.股票的運動形態變壞破位時就要賣出。

   3.不是調整充分的底部,上漲過程中放天量要減倉。

   4.隨著企業股價的上升,設定一個移動止損點(現價跌10%),一旦跌破戒線就必須進行賣出。

   止損原則:

   1.任何的買入企業行為我們都必須通過設定止損點,按買入點位的10%~15%設定。

 2.按照關鍵破發點的標准形式購買股票,如果股票沒有出現預期的增長,但降幅,都是假的,必須止損出局。

   倉位控制:

   1.任何一個時候都絕對不能進行第一次買入時就滿倉,否則一旦判斷出錯就會造成損失發生巨大,第一次建倉不能沒有超過2成倉位(含多個公司股票)。

  2.同時看好股票池選3~5,嘗試建倉..

 3.按照優勝劣汰的原則,買入股票上加倉,不包括錯誤,最終實際重倉股不超過兩個。

   4.加倉動作可以一天我們只能通過進行分析一次,防止學生立刻滿倉,只有在持續贏利的加倉動作下才能加滿倉。

  最後,要明確自己的氣質和性格,91神相信,在複雜的股市中選擇自己的操作風格,為中線或短線操作。 只要股票市場在不斷的戰鬥中不斷總結自己的得失,不斷總結學習,才能成為最終的股市贏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