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8 18:34:13小亂

我真是太幸運沒辦法

* 對於我生活的種種評論應該是放在評論賞析類吧!? *


1.今天三餐等級:*****
2.今天上課順利等級:*****
3.今天受稱讚等級:***
4.今天有夠累等級:****
5.今天又學到東西等級:****

所以
今天幸運等級:***** 哈哈哈,真開心


評1.
怎麼這麼棒,從早餐開始,到我剛剛搶到的咖哩飯
今日的三餐竟然都讓我吃這麼飽!!
最幸運的莫過於,搶到我昨天七點多去已經賣完的咖哩飯!~~~

評2.
還是這麼幸運,早上10點才有課,第一節有時會不耐煩的208
竟然在我講課過程中,乖巧的抄筆記
我講一整節,他們也抄一整節
讓我忍不住一直稱讚他們有夠乖
第二節,活潑愛講話的117
當我要同學上台畫線條時,竟然自動自發馬上自願
而且無論我說多冷的笑話他們都笑,
寫學習單時還認真得不斷問問題,
而且不守秩序的都願意讓我踢兩腳,
雖然在腳到屁股之前他們還是機警的逃開
卻還是讓我覺得他們有夠可愛

評4.
下午公假到科工館
協助本來不干我事的科學園遊會
原目的在於為了逃避欠奏班
卻讓我見識到那些老師認真又負責的一面
以及工友小林先生再度發揮智慧以及迅速解決問題的一面
另外還賺到一杯張老師熱情提供的飲料
但是有夠累,因為沒有午睡加上整個下午的忙碌
我現在已經快倒在鍵盤前流口水了

評5.
今天學到了小林先生的智慧(這句非複製灌水)
以及用汽球佈置的技巧
還有光碟片損人不害己的折法
更棒的是,
因為最近又攬了兩個自己不會做的工作
今天特別跟學生請教工作之一
"如何做網頁"
我知道自己很愚蠢,所以學生真的很厲害
說了好多我都聽不太懂的東西
不過總還是學了一點點


**眼尖的應該會發現沒有<評3.>
**因為稱讚自己實屬臭屁之行為
**不屑為之

總之,今天真是幸運的沒辦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