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4 22:41:00小亂

青春,寶貴嗎??

南風的老師要我們設計一個關於個人"青春"的故事

我想到那一段放肆的日子

短短的四年
那些狂放自由的因子便侵入身體
隨著坐臥站躺
偶然的,躍出來!

我說那一段日子並沒有消失

三年多以來
他一直認為我是自以為是的
從他印象中的陽光好強
到後來他不願接受的懦弱

青春寶貴嗎???

那些日子總像在數週休二日一樣快
一邊過,一邊就不見了
時間怎麼不見的,連個聲音也沒有
轉眼,又到了星期一
又必須用一種遺憾又愧疚的心
怨懟自己沒抓住那些稍縱即逝的美好

對於你和你
我也是用這樣的心情來責備自己


我寶貴的青春,即將用酒精虔誠的祭祀下結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