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21:58:02小鬼&小楓&Leave

@第一彈-老爺給我♡ 第一話

這天早上...香蕉瑀坐在教室椅子上
這時宏老爺打算向他表白自己的愛意
但是,他卻不知該如何做起
霎時間~
天色大變,似乎被豬祖先-陳冠豬聽到了。

冠豬:「我的後代阿,我懂你的心,想當初...我追阿嬌,被他的肥臀給吸引住,而買了一本把妹密笈--『葵花寶典』推薦你使用!!」

洪老爺:「謝謝妳,那我先去閹掉小寶貝唷!!」

於是...老爺多了一個寶貝房
他總算鼓起勇氣,去找香蕉瑀
老爺:「蕉瑀...我一直也具話要對你說,I LOVE YOU!」
瑀:「可是我的奶又沒比你大,我才A貓,那以後小宏瑀要喝誰ㄉ奶」
老爺:「為了你....以後小宏與就喝我的G奶吧!!」
瑀:「老爺我好感動,不過你的寶貝呢??」
老爺:「我閹掉了= =」
瑀下了一跳,踹了他的縫縫就跑了
老爺跪地痛苦的大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