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2 16:51:31幼齒惡魔

回去

他們都說我似乎無所謂
算了,生氣也沒有用
我只好自己去看電影
去海邊
去...一個人好像很無聊
但是比起兩個人應該輕鬆多了吧....

他們說小小的事影響不了我
所以頭髮長了、顏色變了、讓他捲了
一個人的快樂,是沒人知道的快樂...秘密的快樂
回去那一個充滿泥土味的學校
回去盪那一個2個人坐過的鞦韆
回去坐在那一張椅子看一起看過的夕陽
回去唱那一首是你送給我的歌
回去逛那條你帶我逛過的街
回去懷念那一片我常進進出出的桃花心木林
回去躺在那一塊曾經有一群生物猛追著球跑的草地
回去回去
我自己是無所謂
一個人的快樂永遠都沒有變法變成兩個人
因為一個人就是秘密
最想回去你的身邊
....................................................可是我不知道你是誰
還沒遇到他之前
都是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