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14 16:34:13非要在某個港口中停泊

面對

該是去拿畢業證書囉!
但不知為何,我一拖再拖似乎有點害怕去拿畢業證書,彷彿拿了畢證就好
像是代表了什麼?是離開正式的說再見?正式告別這個生活了五年半的地方
嗯...淡水淡江這各讓我再這生活了五年半的地方,坦白再我在外流浪十年
的日子裡占了一半的時間這裡的確有點像是我第三各家,要我正式離開這
正式離開這各地方似乎也帶了些離愁吧!
只是人真的很奇妙,想想當初一二年級的時候一直迫不及待想要畢業,好好
的去闖蕩,但是現在時間真正到了,該要揚帆起行,卻變的猶疑不定,
或許八,時間真的是過的太快了,五年半的時間像是眼睛一閉一張短暫的時間
而已,要離開要揚帆的時候到了,我卻發現我似乎還沒準備好,進入下一個
起跑點。
現在每次出去外面買便當經過學校附近,看到身旁的學弟妹們也不知為何
開始羨木他們起來,羨慕他們還是學生,羨木那種年輕的氣息,羨幕學生
那種自由的生活.......
只是老樣子在時間的沙漏哩,時麼時候該走到什麼地方,往往是由不得自己
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八.....往後我獎變成什麼樣子,過了十年後再回首看看
這各地方不知又會變成什麼樣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