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7 23:33:57ㄊˊ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畢業將近一年
我一直在思考關於未來的路
該如何走
有人說
應該先認清自己的長處再去找適合的工作 評估自己的特質
有人說
應該多方嘗試找出自己的興趣與長處 不做怎麼知道
究竟先有雞還是先有蛋 先了解自己還是先多多嘗試?
我們有多少時間多方嘗試去了解自己
一年復一年

我沒有明確的目標
所以很多事情 經常變來變去
可能今天跟你說我要幹麻
改天我又有別的想法
並不是我心口不一 或偽裝做作
而是我對於作決定這件事仍在摸索當中
我無法當機立斷就作出最適當的選擇
所以當我前後說法做法不一的時候
請別誤會 我只是在調整 我也是很徬徨的
希望老友們可以多多給我點意見阿


17歲的時候 想像著十年後的自己不知是什麼樣子
希望我可以在最近回答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