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9 12:26:00小米新聞台

別怕!鐵工廠托板車維修一定是最好的選擇!

您是否找不到優質製造商提供的專業托板車維修服務?或是否不相信拖板車維修後的品質如何?別擔心,因為桃園縣觀音工業區的托板車製造商推薦可為您提供零件/輪胎/油封更換、設備校正、漏油處理等托板車保養維修服務!

1949年以來,鐵工廠製造各種產品,包括:托板車、迷你堆高機、油壓拖板車、昇降台、PU輪、高揚程拖板車、電動拖板車、360度旋轉油壓升降台等,可適用於各種行業,例如:物流業、運輸業、批發商、工廠、倉庫、百貨公司、製造商...等。建伸鐵工廠致力於滿足客戶的需求,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嚴格控制製造過程,也提供一年的產品保修。

不僅如此,鐵工廠保證搬運設備的準確性、品質、使用壽命、完整機器的基本功能,低故障率以及各種升降平台的售後服務。因此,不僅產品的品質,還托板車維修的服務受到許多客戶認可和好評推薦。

做為一家專業的托板車製造商,鐵工廠還提供ODM/OEM訂製產品服務,這些產品可適用於特殊規格機械設備的生產,儲存和運輸過程。

如果您對托板車維修的服務有興趣或想更了解更多服務的相關資訊,請上鐵工廠的官方網站,將有專人為您詳細解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