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6 20:22:18冰宮夜嵐

自創小說[光x暗]-不變的愛情

明亮的房間,只有一個人。
藥水味,清潔味,以及白髮的少年。


大約一個月前,這少年以急診送進了這家醫院,雖然活了過來,但與死神博鬥的陰影仍然還在。
少年從轉到普通病房開始,就不怎麼吃,只是一直看著外面,眼神無力的發呆。



不能了。


我……沒辦法了。

當他這麼想的時候,他,出現了。

「我來看你了,暗」

推開檜木製的門,淡黃色頭髮的少年進來病房裡,床上的少年訝異的看向他,臉上充滿不解的神情。
「怎樣會來?」淡淡的說完,看著那少年在床邊坐下。

你的臉龐,還是那麼的好看。
你的眼神,還是這樣的溫柔。
「有好點嗎?」少年開口問道,臉上都是擔心的表情,好像他的眼裡就只有他一個人一樣。
「……」沒有說話、臉垂下,眼神茫然,看著少年沈浸在痛苦的回憶,不忍再讓他繼續。

手握住了他的手。

「誒……」少年不解的看向他
「一定沒事的,對吧?」
溫柔的笑著,你就是這樣的開朗,就是這樣的溫柔,就像太陽一樣的溫暖,好想要,好想要,一直在你身邊待著。


-但是那是不可能的。


「吶,暗,如果我說我喜歡你,你會怎樣?」

他剛剛聽到了甚麼?剛要開口尋問,唇就被堵住,那是一個,不長,也不短的吻。

「很喜歡你哦!暗。」眼淚不爭氣的落下,是你,給了他活下去的勇氣。

少年沒有說話,只是一直落淚.


「不要哭了,好嗎?


拭去他的淚水,少年溫柔說道


「……真的嗎?」

「恩.最喜歡暗了喔!」


把我從黑暗中救出來的你,好耀眼,
如果,我落後了,你會在來把我拉上去嗎??

-這麼光明的你.

在角落,總能看見你的笑臉.燦爛的笑.好溫暖.好體貼
就算想碰觸你,黑暗還是不予許我這麼作
只好寂寞的待在黑暗裡,等待著.


-你會把我救出這個地獄



「…我也最喜歡...光了…」


「你會...一直陪在我身邊嗎?」


「一定會.」

「真的嗎?」


「永遠喔...」




-永遠的,不變的愛





後記:

殘文一篇.還請各位多包容喔!!!
喜歡的推一下!!
這其實是我畫的漫畫改的小說(片段
因為想打小說所以就隨便給他改了一下
有後篇,如果想看請推推吧!!(真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