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21:40:20綠瞳

×任何人的世界 . /

了,

回不去的,

我都知道、都知道,

我盡量不去懷念、不去想,

我把眼光放在腳尖前,

隨波逐流的走,

隨波、隨時間的洪流,

可是,我跟不上,真的跟不上,

當散了、熟悉都散落了,

面對陌生,我盡量去適應了,

我知道我適應的很好,

可是,適應了,卻累了,

我習慣這樣新環境,但是,習慣的卻是陌生,

習慣了、陌生。


後來的現在,我發現,真的找到癥結了,

我累的時候,我停留,我留在原地喘息,

但是,你們一樣向前走,

我不是要有人不離不棄的一直一直陪伴,

只是,我只是希望有時候有人在身邊,

我累的時候,

我看到,

你們用背影告訴我、說,

不該再留在原地了,

因為,沒有人會等你,

真的我知道,

沒有人會等我,

沒有,







我曉得,地球不會因我而反轉,

你們也不必要為我而顧後,

那不是你們的義務,

一點點也不是,

可是,

可不可以,

不要走得那麼快......

我痛恨時間,

但不會將一切歸咎於時間點的問題,

是我的問題,我知道阿......



當你、你們,

都有了自己的世界,

一個我不熟悉的世界,

我會變淡了,

不是不允許,我沒有這樣的權利,

只是隱隱約約的覺得,

我真的,踏不進你們任何人的世界,

任何人、任何,

有個人說了一句話,

我知道他沒有惡意,

可是,

真的我在意,

"憑她?!"

憑我?

是阿,我知道憑我不能做什麼,

我知道我存在是多渺小的事實,

輕,如鴻毛,的,事實,

從一開始的一開始,

就該知道,

我真的,踏不進任何人世界,

當你們討論功課時、

你們走著聊著時、

你們拋我在後頭時、

你們留我一個在空盪教室時......

踏不進任何人的世界......

我當下,就這樣一個想法......

我真的、不行......

我留在自己的圈圈裡。

下一篇:×失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