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19:58:01日は下る

╭★幸福週末☆╮

嘻嘻嘻嘻嘻~~~

這禮拜頭頭公公來找我唷...

因為公公ㄉ生日快到ㄌ...

跟公公ㄉ朋友們去唱歌...

真ㄉ跟我們平常ㄉ情形好不一樣...

男生唱歌ㄉ情形果然就是不一樣...

呵呵...

還學到ㄌ很多是唷...(公公你知道ㄉㄚ.^^.)~很多女生ㄉ~還很瘦~哈哈哈~秘密

小孩不宜ㄉ~~很不一樣喔...嘻嘻嘻 @@”~

玩到凌晨四點左右...

肥去睡覺...

隔天上高速公路衝肥我家附近去吃ㄌ火鍋...

這頓火鍋可是讓我和公公肚肚撐死ㄌ...呼...

之後又跑去梅山(中途遇到ㄌ重機車旅行團~哈~)...雖然已經不像小時候那樣這麼熱鬧...

但是可以跟公公出去玩...不管去哪都超好玩ㄉ...

因為我們很少出去玩阿...呵呵^^

我們就把梅山每ㄍ地方都走過一次...呵呵...

之後突然決定要肥我家...

見見我家人ㄋ...呵呵...

可惜我家人不在...

要肥台南時...在我們那裡ㄉ路上看到ㄌ最低限速15...呵呵...

不知道這是不是最低ㄉㄋ...哈哈哈...

但之後媽媽有打給我...就跟他說下次摟...

粉懊惱就是...忘記拿飲料之類ㄉ肥台南...可惜阿...都沒想到...

不過...還是有機會ㄉ...對不對阿...老公公...

真是幸福和快樂ㄉ週末...

       ╰★愛你唷☆╯頭頭老公公.^^.


上一篇:730~~o(."".)o~~

下一篇:~邁入22歲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