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4 01:14:09

對不起

今天本來會睡不著   後來打電話給旻樺

聊了好久好久   終於讓我的心情有比較好一點了

我承認是我的疏失造成大家的困惱

不要不跟我講話    至少念念我    罵我一下

這樣我的心情會好過一點

已經想好後續的路該怎麼走

如果要我留下  我就會留下

要我走  就謝謝你們的照顧和包容

一次次給我機會  讓我在錯誤中成長

這次犯的有點離譜   也不好意思再請求機會

對於秀芳姐我只有難過

難過的是我始終無法讓你放心

粗心大意始終會遺漏好幾個細節

卻從不曾大聲指責過   這讓我更愧疚

教官的細心包容    無非讓我更加穩定這份工作

讓我ㄧ個工讀生可以享受到那麼多關愛和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