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5 16:43:35采繁祁祁

巴里島行-咖啡之旅

10月13日...星期三...回家日

今天終於要準備回台灣囉!

我也終於退燒了,真是太感謝老天了!

雖然我還是不清楚是什麼原因。

但是幸好一切平安。

於是一大早,我跟老公一樣去吃了不好吃的早餐後,

到處去洲際的四處拍照錄影。

一直到導遊要我們集合的時間,才高高興興的去集合。

10:00,導遊抓住一點點時間,帶我們去咖啡工廠,

看咖啡的製作過程,順便喝咖啡聊是非。

我跟老公都喝了兩杯,很好喝!

(因為基本上我本人不太愛喝咖啡)

老公就買了6包咖啡,準備回台灣送人+自己泡。

後來去了土產店,我也不負同事的交代,幫他買了特級辣的辣椒粉。

老公也買了6罐香精油,超香的!!

不過買完之後前往免稅店樓上的港式飲茶吃午餐時,

我家老公居然跟我說:

【老婆,我好像跟你一樣症狀了ㄋㄟ!】

挖咧@@那ㄟ安ㄋㄟ!!@@

結果老公就一直說他要去吐,所以免稅店也沒逛,

就趕緊讓老公上遊覽車休息。

這下子真的粉害怕了!

因為等一下就要去機場了,

該不會還是逃不過被檢疫人員檔下來吧@@

不過還是硬著頭皮,加上老公只有說他胃不舒服,

其實跟他以往胃發炎感覺很像。

所以老公一直說還Ok啦!

只是不舒服還不至於像痛的很嚴重那種。

於是就這樣上了飛機。

飛了五小時。

下降到中正國際機場時,發現台灣還真冷ㄋㄟ!

巴里島狂熱的!

我真擔心老公會經過時檢查出體溫太高逼逼叫就慘了。

結果@@ㄟ~~~~老公好好的經過都沒被發現??

反而是我填了健康調查表,寫的太仔細,

被留下來到旁邊量體溫。

明明全身都涼涼的,那個人還說:小姐你還有一點點偏高。要多注意!

於是留下我的電話跟聯絡方式,叫我有狀況要通報之類的。

才讓我走。

於是我們回到了我們超想念的台灣。

坐著遊覽車回到深坑,下車後,深坑!真不是人待的地方,

比桃園更冷一倍@@|||

老公的體溫隨著外界溫度也降了許多ㄋㄟ!

我跟老公回到家裡,老公洗完澡,體溫居然都降成正常了!

一量36.89。ㄟ沒事情了ㄋㄟ!?

真是怪怪兩夫妻,還輪流發燒?

我拼命的整理戰利品,拍照留念。

阿寶則是彷彿幾百年沒見到我們一樣,

一直要親要舔。

終於為我們五天的行程劃下句點。

幸好一切安康。

老天保佑喔!!

..............................完。


PS接下來還有花費表跟巴里島番外篇。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