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15 16:37:46采繁祁祁

巴里島行-Villa初體驗

10月9日...星期六...出發日

早上8:55的班機,一直飛呀飛的,在飛機上我就開始拼命的拍照囉!

因為台灣的高空好美喔!!

我拍了一些山跟海灣,就在飛機上睡著了!

(因為前一晚我還在整理行李,後來又上msn,相信一些朋友都有念我快去睡吧!哈!)

不過很興奮的我還是沒睡很久就又起床照相。

這時已經到了東南亞地區了吧!我猜的啦!哈!

總之有好多小島,還有珊瑚礁的感覺,超級美麗的!!

等照片都上傳好大家就可以看見囉!!

終於坐了4個小時又40分鐘的飛機,到了巴里島!

說真的!爆熱的!!!

不過風土民情果然不同。一下飛機機場的感覺就大不相同呢!

不過因為10/9出團的人爆多的!所以為了避免擁擠,

我們的愛之船,改到了第一天晚上,

於是導遊先帶我們去買一些小水果跟泡麵(Villa可以煮來吃)

就前往愛之船囉!!

在船上,上船時,就會有迎賓客的照相儀式,

當然照出來的照片會收錢的呢!

你可以選擇買會不買都可!

我老公就想說還是買來做紀念ㄅㄟ!於是買了一張。

還沒吃飯前,我們去船艙上面吹吹風,看落日。

還有兩個樂手彈琴唱歌ㄋㄟ!唱的還有中文的喔!

不過因為我們都不想點歌,怕要給小費,所以大家只有聽聽欣賞一下,

那個先生一直問我說:小節~~~(<==他真的這樣念喔!國語),點歌!

我就不點,他居然對著我跟老公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但是唱玩後........我藉機說要吃飯了,拉我老公【飯遁】哈哈!

所以就逃過拿小費出來的命運!哈哈!

(小氣事蹟,請大家不要模仿)

晚上用餐就是在愛之船上面,開到港灣中間,船上載歌載舞。

我跟老公被搞的頭很昏ㄋㄟ,因為我實在不太習慣那種聲光效果太好的@@!

於是我們就到船頭,看看夜景跟海。

享受一下晚風徐徐!船邊因為有燈光,

所以魚群都一直靠近,害我好想撈魚喔!(煞風景吧!哈!)

就這樣一直到8:30船才靠岸。

接著就是回到我們想像已久的Villa。

不過因為我們有兩個團員是兩個單身的男生,

為了怕他們太可憐,所以通常大家都是四人一區的Villa,

我跟另外一對情侶,同意讓這兩個男生加入,成為6人一區的。

當然旅行社為了怕我們不爽,是給我們安排10人一區的大區域Villa,

所以變成我們6人使用10人空間囉!

感覺也蠻讚的!!

加上有伴,晚上聊聊天挺快樂的。

不想聊天還有私人的空間可以獨處!感覺超讚!

此時我已經祭出我的泳圈啦!嘿嘿!超好用ㄋㄟ!

不過泳池沒很深,有分為120.150.200三個深度。

都OK的啦!

我們的一天就在Villa的昏黃燈光下劃下句點。

期待明天囉!!

精采在後面!別走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