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0 17:53:35采繁祁祁

花蓮行-七星柴魚

12點出發前往七星潭的我們,沿途看著海,



心情真的超好的,



不過花蓮真的爆熱的。



我防曬油還因此都用完了ㄋㄟ!



終於到了七星潭邊附近,



找到民宿太太建議我們去吃的魚丸湯。



這是以前的柴魚工廠改建的,



去年才改建的喔,



叫做【七星柴魚博物館】。



裡面有介紹很多柴魚的歷史,



還有工廠的一些原貌。



當然賣很多柴魚的產品啦!呵呵!



我買了一包魚乾,跟一個柴魚口味沙其瑪,



準備給公司同事吃的。



也買了一包魚乾給婆婆。



在餐飲部門,我們點了好吃的柴魚拌麵(好吃),



跟曼波魚丸,跟炸魚捲。都好好吃喔!



不過那個魚丸口感很特殊喔!



吃起來不是像貢丸,也不是QQ魚丸,



而是有點像豆腐做成的魚丸。



蠻特殊的。



 



吃完飯,我們去七星潭撿石頭,



雖然很熱,但是很巧的,我去到七星潭時,



太陽居然變小了ㄋㄟ!



我看看山邊,好像山邊有點要下雷陣雨的感覺,



老公在七星潭撿石頭撿很久,



我拍著海岸,聽著浪濤,



感覺好舒服說。



 



一直到2:30我們才離開七星潭。



往回家的路上前進。



沿途,果然某些山裡面,下起了與後雷陣雨,



感覺很特殊,因為開車的地方下著雷陣雨,



遠方的海岸,卻陽光普照海水湛藍,哈哈!



5:00下午,我們到了宜蘭,去買了好吃的肉羹麵,



到公公的農場吃,跟公公講話。



因為我婆去北海岸遊覽,一直到晚上7點半才回到農場。



還帶了一堆海鮮給我們吃。



我們就這樣休息+洗澡,一直到8:30離開農場,



9:00上北宜,一點都不塞車ㄋㄟ!



一路順利,一直到中和的家11點。



 



本來還想直接睡覺ㄋㄟ!



結果又洗衣服啦+混來混去,輸出照片等等。



也到12點才睡。



可是兩個人一倒床就狂睡不已。



也是一覺到天亮囉!



......................................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