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0 17:52:27采繁祁祁

花蓮行-12號橋空間

五點離開赤科山後,



我建議不要再回到9號省道,



因為我們要前往海岸公路了,



在回去縱谷公路就繞遠路了。



所以我在地圖上研究了一下,



發現赤科山有一條193縣道,



可以連接到【光豐公路】,就可以直達【豐濱】,



豐濱就是海線囉!



我們預計從豐濱往北走,就可以到達12號橋空間。



於是我們高高興興的開著沒什麼車輛跟測速的193縣道。



 



開著開著,感覺好遠喔@@



後來好不容易接到了光豐公路,



結果......因為要繞過山呀到海邊,



那個光豐公路,簡直跟北宜公路一樣,



就一直在山裡面繞呀繞的,



幸好是沒什麼車輛,



不過也讓我們繞到海邊時,



天都黑了。@@



因為我們跟民宿約7點吃晚餐,



眼看時間快來不及了,



哇咧!豐濱到12號橋到底還多遠啦!!!



只好一直延著海岸開,沿途經過蕃薯寮,



還一度都是山路@@不是濱海公路喔!@@



終於漸漸看見一些民宿,哇!民宿真多,



都蠻特別風味的,哇鹽寮龍蝦餐廳!哇!



我正在哇哇哇的時候,



民宿周先生打來,我才知道我過頭了啦!哈哈哈!



昏倒!



因為我一直以為12號橋,有大招牌啦!



後來回頭到了12號橋空間,



已經7:20了。@@



老闆已經親自弄好了晚餐,很特殊的風味餐喔!



有好吃的沙拉,梅子汁,還有QQ不會硬的紫米飯,



還有一個很大的炭烤豬肋排..,老闆在旁邊烤給我們的喔!



最後還有一鍋湯,野菜鮮蝦湯,真是超可口的。



我們吃好撐喔!



到了感覺簡單的小木屋,真的很有風味ㄋㄟ!



或許有些人覺得很簡陋,但是感覺不錯喔!



我們定的木屋是最多可以睡五個人的,



不過因為空間小,我覺得兩個人睡不錯。



有小閣樓是雙人床,下層有三個小床,



我們將床墊拉下木製地板上面睡,



這樣阿寶才有的睡,呵呵!



再海邊都會一直聽見浪濤的聲音,還有蟲鳴。



小木屋還貼心的有裝冷氣,所以好舒服喔!!



本來預計12點要去觀海台看星星的我們,



居然洗完澡,就呼呼大睡了!果然有操到有差!



哈哈哈!大睡一場囉!



睡的超熟超舒服的夜晚。



直到早上的晨光從閣樓竄入,亮醒了我們。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