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0:49:40等待愛情的凌空越過

我是最富有的人

新聞台修真久
沒有一個可以吐露心情的地方
我感覺肚子裡、腦袋裡悶一堆東西
快悶壞了

這兩個禮拜又去跟淡水弟兄姊妹聚會了
召會生活真是甜美
上個禮拜也去了特會
有點累
但是有充電到的感覺
很快耶
馬上就要開學了
我很期待這一個新學期
因為我知道我不孤單
有許多弟兄姊妹將會陪伴我
真實的陪伴

突然覺得在一個人的時候
我想了好多事啊
也做了好多事
以前常常都沒有時間
而且很慶幸現在自己是一個人
因為我可以慢慢地思索
慢慢地禱告
耐心的等待著主將為我預備的

期初考要彈的曲子已經背好了
但是還沒有彈到該彈到的速度
差一點點
這幾天要打電話給老師
要找一天上課
再不趕快把我的錯誤挑出來
我怕來不及了
蕭邦的這首練習曲
我竟也彈了四個月
真是非常艱辛的一件事
對它是又愛又恨
很想多練點別的東西
很怕大三實習演奏會曲目不夠

本來一直都很怕將來要開的演奏會沒有人來
真的是自己想太多了
現在恢復了召會生活
弟兄姊妹是多麼的在靈裡扶持
我相信他們一定會捧我的場的
從前的我
總是埋怨神不給我
但是卻忘了自己先要出代價
先把基本該做到的做到
神自然而然會給我
而且是豐豐富富
我相信

沒有去聚會的日子
看來時間好像很多
很自由
但是好空虛
覺得自己好像什麼都缺乏似的
恢復召會生活的日子
覺得自己好像什麼都不再缺了
因為自己就那麼完全的交託給主
在任何事上
有祂與我為伴
我是最富有的人~
阿傑 2006-09-28 17:41:27

我不知道當初你為啥這樣跟我說話
只是看你的日子過的好就好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