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3 23:50:40等待愛情的凌空越過

祝你生日快樂

接近七月四日的現在
距離七月六日,只剩兩天,48.5個小時~
我們已經整整一年沒有見面了
去年的今天,你開車載我去聖教會
我準備去台東出福音隊
那天,趕著出門,都已經帶了充電器和備用電池的我
竟然忘了帶手機
就這樣
在台東大武的第一天晚上
我猶豫著要不要跟同行的弟兄姊妹們借手機跟你抱個平安
而當下竟也決定就這樣選擇不聯絡你
等待了你三個月的我
瘦到38公斤的我
在那九十個晚上痛哭入睡的我
竟然在你回到我身邊後
可以做這樣的決定
知道後來的你也如同我那三個月般的痛苦
但是我已經決定了
沒有後悔~~

整整一年沒有見了
去年的七月六日
我在台東的大武山上默默地祝你生日快樂
現在,這個距離七月四日只剩18分鐘的現在
我提前也跟你說聲生日快樂

你曾傷我的
我曾傷你的
都會隨時間的流逝而慢慢煙消雲散
但那段永遠抹滅不了的記憶
我的十九歲到二十二歲
總是在我心中的一個角落存在著
我並不想完全丟棄
也不想回到過去
之後打的幾次電話
沒有任何想挽回的意思
如果她這麼認為
我很抱歉~
我想
現在的我們
不只是平行線
還是完全分岔的兩條線
愈走愈遠

愈走愈遠

愈走愈遠

愈走愈遠

愈走愈遠

愈走愈遠


祝福你~~
還有,二十四歲生日快樂~~
曾經被我愛過的你~~
還有,抱歉,我所傷害你的部份
我所能做的,就是讓這兩條交岔線
沒有再相交的一天
不再見了~~
加油~~往後的日子
願你擁有真正珍惜你的那個她
願我擁有真正珍惜我的那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