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7 22:30:49寶貝小孩

我是真的感冒不是宿醉...

前天去台中開會
晚上理所當然的一定是一起瘋一下囉
各家店團聚的時間
我們店去唱歌
因為有同事很愛喝所以喝了幾杯
沒想到別家店的在隔壁
因為他們喝開了 醉的醉 暈的暈
紛紛跑來打擾硬是要我們跟他們一起...
盛情難卻只好併包廂
一過去就幫同事檔了八杯
自己打招呼又多喝了十幾杯
一整個晚上沒喝到一打也喝了一手吧..
十二點多大家走回飯店
一回去沒想到有一間在喝...
被拉去打招呼
又喝了幾杯
打了幾圈的牌..
兩點回到房間...
其他三人都睡死了...
默默的洗了澡怕打擾他們
只好沒吹乾頭髮就睡了...
一早起床頭超暈的
難過死了...
一上遊覽車狂睡...
到了月眉轉來轉去的都不敢玩
就怕會更慘
跟大家玩一些刺激但不會轉來轉去的
不過我只玩路上的沒有玩水
還算不錯玩啦
不過還是有點不舒服
所以回程也一路睡
真的不舒服
不然就跟坐在我旁邊的帥哥打鬧了
天不從人願
難得回程是帥哥做我旁邊...
結果竟然感冒只能狂睡...唉...
因為昨天頭超暈所以有人以為我宿醉
哈 怎麼可能...宿醉...不會是我啦!
還好今天感冒症狀出現了
不然可是無法洗清我是感冒不是宿醉的冤屈啦
不過感冒的沙啞很慘耶..
一點也都不威猛了...
不要在取笑我囉
等我好了你們就慘了....

上一篇:很怕 真的..

下一篇:該做就去做

小鈞鈞 2008-08-08 12:25:11

挖 感覺蠻HIGH的

身體趕快好起來唷

版主回應
對呀!超HIGH的 跟瘋子一樣
感冒漸漸康復中 謝謝你的關心唷!
2008-08-08 14:5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