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6 18:37:23寶貝小孩

六月21日

這天是我跟你再次相遇的日子
奇特的一天
我會好好記得的
我也會好好珍惜你
不會再失聯了

只是我們的曾經需要你來喚起我的回憶
不過我更珍惜〝當下〞

跟你失聯了這麼久
你的再次出現竟讓我覺得你一直都在
空白了十多年
再相見你就要結婚了
恭喜你ㄚ
又讓我多了一張紅色炸彈....呵!是開心的拉!

你說你媽還記得我
那說什麼我都要去〝給他看一下〞
不過你說我很兇...好吧 對啦 我是很兇
可..你也不賴壓!
就你敢對我動手...傻眼了我...

嘿!我要補回我們空白的日子啦!

改天讓你開小白...
我不會念你的
只是你要好好照顧他唷!

上一篇:戰利品

下一篇:上帝神奇的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