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3 14:21:55寶貝小孩

第一次上台領獎講感言

這是我頭一次上台講感言,
一整個緊張耶!
因為是全公司的還包含內勤人員,
等於是全員到齊,
我的媽呀!
嚇死我了!

說說當天的情形吧!
那天是我們公司年末的開會,
所以連內勤人員都要到,
因為我在今年調到別家店面,
所以在頒獎的時候提到的是我去年的店面,
頓時覺得那家店的人真厲害!
但是完全不記的頒獎的年份是我待的那年,
當頒獎人員唸到我名字的時候我整個人跳起來,
因為壓根就沒想到是我,
完全一整格無預警的發生了,
前後左右的人都以為我知道要領獎,
哈!我才不知道勒!
一上台超緊張的,因為完全沒準備,
而且大家的歡呼聲令我超級害羞的,
這麼大一隻在台上害羞成這樣超爆笑的,
〈這是事後別人告訴我的〉
但是我真的沒準備一整個不知道要說什麼,
呼嚕呼嚕的不知道說了什麼就下臺了,
回到座位才感覺到領到獎的興奮,
哈!我剛一定超呆的,
不過感覺很好!
有機會我會再想辦法上台雪恥,
不會再那麼害羞了!
一整個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