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24 19:23:52免費小遊戲

楊玉蠅復出現場采訪紀實-黑通社

著名紅歌星楊玉蠅復出了,廣大歌迷歡呼雀躍,奔走相告,同時也有少數混入新聞界內部的別有用心的人,對楊小姐進行了大量失真報道,造成了惡劣的影響,為此,楊小姐特意約見了黑通社記者小T澄清此事。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記者小T采訪了楊玉蠅小姐。 
小T:楊小姐,您好! 
楊玉蠅(以下簡稱楊):你好,別叫人家小姐,小姐難聽死了。 
小T:e……,楊……老師,可以這么稱呼您嗎? 
楊:你真壞,我又不老,叫什么老師啊,你叫我小甜甜好啦。 
小T:……咳咳,那我還是稱呼您小楊吧。 
楊:你這人真麻煩,好啦好啦,你愿意叫我什么就叫什么吧不過你如果叫的不滿意,我就起訴你! 
小T:不敢不敢,小楊,我們可以開始訪問了嗎? 
楊:嗯,可以啦,不過要抓緊,晚上還有個老板要和我吃飯。 
小T:是。請問您這次復出的主要目的是什么? 
楊:當然是為了藝術啦,我從小就熱愛歌唱事業,愿意為了歌唱事業獻身。 
小T:4年前,您的歌唱事業如日中天,那時為什么突然淡出了? 
楊: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啊,我也是女人嘛,本來想過一段平靜的日子,享受生活,也可以讓人民懷念我的歌聲,想念我甜美的笑容。 
小T:我還是不太懂,小楊,有人說您這一段時間一直在廈門呆著。 
楊:沒有啊,我一般是廈門和香港兩邊跑,簡直累死我啦。 
小T:廈門遠華案您聽說了嗎? 
楊:這個我就不清楚啦,我是個藝術家,我不關心政治。 
小T:聽說您過去這一段時間在廈門有個姓賴的男朋友。 
楊:你怎么都問人家一些私人問題啊。有個把男朋友有什么希奇我這么紅,追求我的人多了。 
小T:是是是,聽說您剛一復出,就有熱情的歌迷把您的車砸了。 
楊:那件事情,真的很恐怖,現在的歌迷也太熱情了! 
小T:請講講您的成長之路。 
楊:我要感謝我媽媽,要不是她給了我這么美麗的面容和魔鬼一般的身材,還有銀鈴似的的嗓子,那個廈門土大款怎么會看上我? 
小T:廈門的土大款? 
楊:sorry,我說錯了,這一段你一定要cut,否則我告你誹謗! 
小T:…… 
楊:其實我對我媽媽很好啦,她說喜歡住公園旁邊的房子,我就馬上給她買了一套。你是不知道,那房子其實都已經賣光啦,要不是賴哥出面搞掂,我還真不知道怎么辦。 
小T:賴哥? 
楊:呀,我怎么又說錯了,這段你也要cut,否則你自己小心,不過不cut也無所謂啦,我認識的老板多的很哦~~ 
小T:不敢不敢,您真是一位孝女啊! 
楊:是啊。其實孝不孝都是靠錢啦,沒有錢,我有那個心也不行啊,所以有些人說我賣身求榮,都是假正經,要是賴哥送他們一棟別墅他們說不定連老媽都忘了呢。 
小T:您在98洪水時一出手就是6萬,足見您的愛心無限。 
楊:沒什么啦,賴哥當時送我一個花籃就是60萬呢,捐點兒零錢那些人就把我捧得跟神一樣,我覺得特好玩兒。美國什么大樓最近挨撞了,擱過去賴哥在得時候,我也會捐個1萬美元的,估計美國記者也會把我捧得跟神似的,人都一樣! 
小T:您太偉大了,我突然發現您不經意之中說話就能一針見血。 
楊:嗯,我考藝校時文化課分數很高的,考了400分呢。 
小T:現在象您一樣有真知灼見的藝術家不多啦,跟您一比他們算什么啊。 
楊:算啦,不跟別人攀比啦,我其實沒什么野心,有別墅和跑車我就夠了。 
小T:我去廈門紅樓參觀,看見一輛跑車,真是漂亮! 
楊:那輛車就是我最喜歡的。 
小T:哦? 
楊:你哦什么,我是說是我最喜歡的,又不是說是我的,就算原來是我的,我也把它交了,警察哥哥說不公布的。 
小T:最近有個南方小報報道了您的一些謠言。 
楊:對啊,氣得我都哭了,我本來就已經夠傷心的了,別墅沒了,跑車也沒了,那爺倆不管我就都跑了,我一個弱小女子可怎么辦啊! 
小T:(遞上一塊紙巾)還好,您還有您的歌聲可以為人民服務! 
楊:是啊,可是我總想著我那輛跑車,我得唱多少歌才能賺一輛跑車啊。 
小T:現在歌星都貶值了,國內的一般一場演唱會也就10萬吧,刨去稅,您可有的唱了! 
楊:嗚嗚嗚,現在你們記者還總挖苦人家,說人家跟雞一樣。 
小T:要說北京青年報的何三畏也真損,你不就是跟老賴和小賴都有一腿嗎,怎么會和雞一樣呢? 
楊:是啊,太過分了,我本來要告他們的,不過我的唱片公司說影響不好,我就沒理他! 
小T:您真是太寬容了! 
楊:再說,我們出來混都是講合同的,當初我答應老賴和小賴陪他們睡覺只簽了三年合同,現在合同已經到期了,我跟他們就沒有關系了,憑什么還總揪住過去不放,勞改犯還可以改過自新那。(看表)呦,不早了,還有個老板在等我呢。 
小T:小楊,今天的采訪讓我從你身上學到了很多東西。 
楊:不客氣,大家都是混口飯吃嘛,我看你長得也不錯,也學學我找個富姐傍上就ok了。 
小T:您現在…… 
楊:(天真地一笑)沒了一個,再找下一個啊,趁著年輕,這也用我教你,笨死啦~~ 
小T:(臉都紅了)在您面前,我就是個小學生! 
楊:白白~(送小T飛吻若干)! 
以上是黑通社實習記者小T為您報道的
到處逛逛~
http://avsex1av.com
http://avsex2av.com
http://avsex3av.com
http://avsex5av.com
http://avsex6av.com
http://avsex7av.com
http://avsex8av.com
http://www.ut-av7.org.tw
http://www.ut-av8.org.tw
http://www.ut-av6.org.tw
http://www.av1f.info
http://www.av6f.com
http://cnutav1.com
http://cnutav2.com
http://www.cnutav6.com
http://www.cnutav7.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