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02:40:18阿米

謝謝你們,我的朋友!

筆名:曉晨/留言日期:2007/1/31 21:21:07﹝NANA官網投稿作品﹞

看過去寫的日記,
那些曾經傷心的、快樂的、被傷害過的、一起哭過笑過回憶,
都已經過去了,
五年,整整五年!
人生就是這樣吧!走路、踢到石頭、跌倒、爬起來、奔跑、休息、繼續走路。
儘管過程中曾經遭遇挫折,也彼此加油打氣;曾經吵架,也想過如果在一起不能開心不如分開......
這些種種的心情,終究是放不下。
寧願痛,也想要一起走過。
我會重複回憶你的好
曾經你送給我你親手繪的整本繪本,
曾經你和我喜歡同一個人,分享他的好,
曾經我們迷同一部漫畫,一起創作屬於我們的藝文集,
曾經一起熬夜修改,只為將專題做到最好,
曾經你鼓勵我不要放棄,聽我說心事,
謝謝你們,因為你們,才有今天的我,
是你們讓我完整
老師曾說過,
每個人都有他所要背負的十字架,
我想,我的十字架是友情吧!
這是我始終都放不下的,
親愛的朋友,
去追逐夢想吧!
在同一片天空下,
願你們過得安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