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00:17:13阿米

─NANA心情故事徵文活動─

筆名:七橘/留言日期:2007/1/25 19:16:51﹝NANA官網投稿作品﹞

我想我從未這麼在意過一個人。


從小我的生活環境裡不管是哪一件事都是很中規中矩,父母說的話就宛如聖旨般不敢違抗,在大家眼裡就是一個做事條理分明的好學生。

過了十幾年一板一眼生活的我從沒去在意過什麼東西,大腦告訴我只要去遵從父母及老師所說的話就行了,其它都是不必要的。

--不過這一切在遇到他時全都變了調。

有時我會看著他的臉發愣,也會看著他的臉傻笑,每當他笑著摸著我的頭,我能感到我的雙頰越來越熱,心跳也總是會不經意地漏跳一拍似的。
當我去認真思考這個問題時,我才發現我已經喜歡上他了,而且是深深的喜歡…

我第一次覺得手足無措、很懊惱怎麼會這樣。
但是我很清楚地知道,我不能逃避,逃避只會讓自己更痛苦,所以…就只能欣然地接受這個事實了吧?

之後我一直盡我所能的去吸引他的注意,他的一個舉動、甚至是眼神都能令我感到開心不已。
我的夢裡全是他,好想他,好希望他能多看我一眼!
我知道我已經不可自拔的愛上他了。

就是因為我是如此的愛著他,所以當我看到他舉起手溫柔的撫上別的女人的臉時,我在那一刻知道別人常說的”心如刀割”是什麼感覺了。

我還記得那時我顫抖著聲音向他問道:
「她、她是你的女朋友…?」

「是阿…」
看到他有點靦腆的笑著回答,我的眼淚似乎就快要奪眶而出,但我不能,我必須隱藏我的痛苦。

勉強扯出一個笑容,「…加油阿!要好好對待人家喔!」
說是這樣說,有誰知道我的心裡卻是在淌血?
還叫自己喜歡的人去好好對待別的女人…
我真是個世界無敵的大白癡…

「嗯!謝謝…」
語尾還未落,我的頭忍不住先低了下來,我知道,要是我再看見他笑得一臉幸福的樣子,我想我一定會受不了的…

低著頭匆匆跟他說了聲再見,就趕緊拉著依然搞不清楚狀況的友人逃離這個傷心地。

失落的心情維持了好一陣子,在我決定結束這段暗戀時,他卻又出現在我的眼前,看著他的笑容,我的嘴角也不自覺的上揚好幾度。

我想…我還是沒辦法不去喜歡他,就算他有女朋友了,那又怎樣?

我相信只要我力求上進,變成更好的人、只要我一天不放棄對他的感情,我還是有機會成為他眼裡唯一看到的人!

上一篇:To my dear friends

下一篇:夢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