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11:08:26阿米

妳是我的偶像.....「NANA」~

筆名:緋村靜/留言日期:2007/1/17 12:48:14﹝NANA官網投稿作品﹞

你是我的偶像.......「NANA」~~

記得我們初識時,並沒有太多的交集,那個時候的我...其實在心裡發誓...”絕對不要跟這麼可怕的人做朋友!”
說不出的危險分子在你身旁圍繞,令我恐慌...

就連我們怎麼熟識的...我也覺得莫名其妙~

在隔壁班的妳,一樣風風雨雨不間斷,或許是地緣關係吧!不然~我哪有「近水樓台先得月」的機會?
好像是,常聽妳寫交換日記,久而久之在內心也對此充滿嚮往,那天...忍不住開玩笑的說:”那我們也來寫交換日記吧!”
不容許我說第二個字,馬上行動!準備好新的筆記本,屬於我們的「Dream」開始啟動!!
就這樣,結下了,往後密不可分.相知相惜的我們~

這一次,我沒有想過...什麼時候會結束這樣的關係.這樣的形式?
還記得嗎?那時天真的我說:我們可不可以寫到永遠?上班了.出社會了.結婚了....
我們現在還持續中,我的日記裡,總是會以焰焰&靜為主角,這是我們的「Dream」~
靜會持續寫下屬於我們的「Dream」,屬於我們的點點滴滴~

我相信妳~~不管妳說什麼~
靜會盲目的相信妳,因為妳是焰焰,這是焰焰的專屬特權!!
就算我瘋言瘋雨.開玩笑說的話,妳還是願意陪我瘋.願意認真的聽我說完,這樣就夠了~~

雖然,妳的印象一直保留在令我恐慌的狀態下,可是看妳一次次將自己的心房對我打開...
讓我感動.讓我心疼~
靜也漸漸被焰焰開啟心門,心房外面的堅固牆壁,被妳強烈的撞擊,一一剝落~

我們都將自己的「原形」暴露在彼此面前,不需要偽裝,只需要信任!

焰焰...妳知道嗎?
妳是靜心目中最完美的NANA!
我們每個人都有雙隱形的翅膀.都是個發光體,妳把我的翅膀找出來,讓我變成「正常人」會發出微弱的光芒了!

焰焰說:不能愛我到永遠,因為永遠太沉重,給不起我永遠~
焰焰說:換個話說,愛我,愛到我不愛焰焰的那天為止!

笨蛋焰,妳覺得有可能嗎?應該是焰焰不愛我的那天吧!
這一點,我絕對比妳有自信!
一定是焰焰先拋棄我,我才有可能會拋棄妳!(绝對~~)
那...如果妳也有像我這樣的認知的話....
就可以保證,我們真的是這輩子都別想分開!
繼續做我們的連體嬰.繼續做我們比情人還貼近.比朋友還信任.比家人還親密.比姊妹還要好!
這世上最至高無尚永遠不會超架&分開的兩人團體!!

NANA.....妳是我心中的NANA......焰焰~

上一篇:寂寞☆很難受

下一篇:妄想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