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10:05:02紫竹箫

蟾宫知



搬了宿舍,刷牙,做梦和去教室的路都变了.就好像时间空间都改变了,也显的你不是突然空缺掉的,走的那么自然.

自君来,流年几度,梦觉醒,一条黄花路.
秋眠一宿几回醒,唯有蟾宫知.


如果以后会有个女儿,就叫她喜宝,如果能有个男孩,就叫他善安.
其实不想要女孩,不想自己被延续.

湘树园是我幻想中的人间烟火.


好想念我可爱的小宝宝.
即使爱它也是有危险的.什么爱是没有危险的?


我从来没后悔,只得到他一些.
多么想回到从前,强烈的形成一种定意.可是心已经耗尽精力,不是生活回不去,是自己回不去.


工笔花鸟,花青藤黄.忙忙碌碌.安安静静.
笔墨纸砚,颜筋柳骨.
外加一堆洋文.

心从来没有这样的安静.


回首就要过去的二十一岁,我不能说还有不满足.
我只能感谢你能够给我的一切.
你让我如此轰轰烈烈.

我用我的痛和你交换,让快乐心安理得.


原来这样习惯一个人的生活.只要无欲就不感到孤独.
我很明白痛苦.也很明白快乐,并且重新感受和定义.


今夜星光多美好,适合用寂寞去品凭悼.
想一个人多美好,就算只剩记忆可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