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30 20:18:08紫竹箫

心有味道了

数码可以拍短片了.

碰见流星,他说我变开朗了.很高兴我能走的出来.说想看我现在的样子,我接上视频,结果发现坏了.他说那就下次吧,反正一定是越来越好的.


他很温暖.为什么在他身上会有这种感觉.~~~~~~~

他温柔,阳刚,坦诚,有时侯憨傻的很可爱.性子很急.
让我心里留下缱绻的味道.

感谢他在我最美好的年华里,给过我这样的快乐.


她一直没有完全好起来,我很难过.
如果她能好起来,我一定去还愿.

如花不听话.
老天爷为什么不公平一点.


两个人的恋爱越简单越好.过最简单的生活.话题沉重了,感情就容易出现问题.最重要的是你真的爱我,我真的爱你.
很多人都不明白这个道理.
爱情本来就是简单的事.相爱的人,静静坐着也觉得美好.


现在想想华师大,呵呵,不过是充当了毁我青春的角色.


十六岁的时候也有过这样的感觉,当然,肯定有些不同.
五年了,早就蜕了一次皮.

在心灵契和的状态下,我还是认为,做不成情人,可以做朋友.只要彼此没有亏欠.


世界上的事情都是这样,有开始的一天,就有结束的一天.只是这其间长短的问题.理解了这一点,就能看的开了.

红楼里说,天下的女子不能沾淫字,却不知这情字也是沾不得的.一沾了这情字就没完没了了.究竟也没什么好结果.

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
谁也无法真正走进谁,理解谁.恋爱,也只是花前月下的一场幻觉.

什么时候,人间烟火安得太平美满?只有我和你静静的在落地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