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8 20:09:40紫竹箫

蓝色印花裙

她答应为我做一条吊带棉布裙.
一早打来电话,说在选布料,问我是要纯白色的还是蓝色印花的.我说要蓝色印花的.我说不喜欢蕾丝花边.

有些感觉常常在心底出没,却无法表达。

又快夏天了.21岁的夏天.
我想,可以穿上她亲手为我缝制的连衣短裙.就像她披上我亲手为她织的坎肩一样.


冬天已经过去,心中迷恋的直树也渐渐淡然.我明白,要把心完全的交给他,才能得到他的爱情.而我,总觉得没有可以这样托付的人.

安妮出新书了,我想,我们现在的文字已经不是作茧自缚了.
<莲花>.


不知道有多少人和我一样对失败有这样的恐惧.仿佛有过这样一来的失败就再不敢去尝试第二次.那种倾尽所有,结果你一无所得的狼狈成为旁人眼中的笑话.也在自己心底留下一条厚厚的疤.

但愿这不是她口中的妄求.


若心有所托,有子所携,就不那么恐惧春残花落红颜老了.执子之手,与子谐老.也许唯一能与宏大的时光相抗衡的就是他的爱了.

我和宝宝说要平静,她没同意.


拍了很多自己的照片,生活的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