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18:42:19Jacky

地獄火焰

莫名丟來的訊息
點燃地獄火

就像地球內部
總是有火山熔炎
熾熱燃燒著
我從不敢讓火冒出來
深怕
一個不小心
玉石俱焚

難怪我總是愛玩火
生火、營火
我的最愛
內部的火引來外部的燃燒呀
壓抑
卻從無法制止
原始的呼喚

也難怪
每次冥想
我都看到
原始的舞步
夾雜著熊熊烈火
鼓聲
都是那些
被封閉住的一切

憤怒的火焰一旦點燃
是沒有辦法澆熄的
火山爆發
所有人
只能疏散
所有生物
只能逃離
所到之處
一片灰燼

你~是我內在的惡魔
按了按鈕還不夠
不停引爆再引爆
終於
燃點、爆點
達到最高潮

一切不再重要
只想毀滅
沒什麼好顧慮
沒什麼好在意
也沒什麼好隱藏、偽裝

一切我都不在意了
毀滅是我的本質
那就這樣吧

瘋狂的燃燒吧
為那
綠色的光芒舞蹈
紅色的光芒歡呼
藍色的光芒禮讚
橘色的光芒喝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