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4 15:48:53Jacky

狂作有你的夢

連續幾天
開始
夢中的主角
是你

你坐在我的車上
跟我說話
說~你就是要我跟你回去對吧
我笑的開心

我們一如往常
甜蜜
打情罵俏
艷羨

我問另一個人
她跟你現在的關係怎樣
對方張狂的問我
你想知道啥

有點
害怕入睡
不敢碰觸

有點
期待入睡
邀你相會

如果可以回到最初
我願意嗎

原來那一切的痛苦
只是我們都不接受
接受擁有的一切
我們都抗拒
那些不完美的成分
我們都幻想
一個美麗的夢境

如果可以回到最初
我願意嗎

把所有的不完美
化為完整的祝福
把所有的痛苦
化為蝴蝶的振翅
把所有的掙扎
化做所有的學習
重新寫一段
專屬於你我
特別的故事
就像
曾經說過的
我們不用那麼麻煩猜測彼此的心
只要用心珍惜、呵護

地基打的夠深
也要開始往上蓋大樓哪
現在
只看到基地上
斷壁殘垣
深深深深的大洞

如果可以回到最初
你願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