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1 13:53:50Jacky

期待

你跟我說的話
讓我對自己的鞭打
告一段落
想你知道
這對我意義重大

誠實的說
我還是會期待
這份期待
跟之前的她~那個幻覺
是不同的
大師說
要區分

最大的不同在於
我們之間的愛~~深深愛著對方
這段路
有些東西並沒有穿越
愛它在
卻沒有等到穿越

或許
時間是最好的藥
它可以創造空間、距離、變化
一切都很難說.........

那份期待
是我對幸福的承諾
是我想要穿越那些問題的堅持
不是光針對你
而是
開放一個可能性

不想那對你是份壓力
讓你無法對我開放
這期待
我會埋在心裡
如果你發現了,請允許我有這空間
如果你抗拒了,請尊重我的選擇
如果你不舒服,也請你記得,我只是在創造我想要的,並不是要逼妳

畢竟
天底下不會有一段關係,是百分之百契合的
總是要
慢慢創造默契、磨合

也許有天
你的手,牽著別人
你會在我眼中看到哀傷
不是因為你
那哀傷,只是因為我沒有穿越

這一次
我不會假裝大方的說祝福
忽略自己的感受
我知道我痛、我難受
一切都是過程

但我還是要為你開心
因為
你開心的樣子
是我最想給你的一切

我心底
永遠有一塊
專屬於你
不會改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