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7 12:50:27Jacky

很想妳..

那天聽到ANGELA分享她去豐年祭,我突然想到,去年豐年祭的你,陽光燦爛的笑容吸引到我,是我最愛的你的樣子。。。。。我。。。忘了好久

今天沒頭沒腦不停想念妳,只是。。想念,你看我的樣子、對我笑、跟我說話、你的聲音、我們一起買菜、做飯、一起吃的情形,你躺在我懷裡的時光、我躺在你身邊的時光。。。

想到一大堆我們約定卻還沒完成的事情。。。。巴里島的PUB、天母的豪宅、歐洲的渡假。。。。。

說也奇怪,腦袋中充滿你的美、你的好。。。

記得有人說過,分手後,就一定要拼命想著對方的壞,才能快一點把對方忘記,我不想這麼做,如果曾經擁有勝過天長地久,那麼,生命中有一個人,可以美麗的出現,美麗的離去,也是很好



**********************************************************************
別想你 忍不住我提醒自己 傷了心 有些事也要過去
心很痛 痛的不想再做我自己 別回頭 情已去緣已盡

*很想你 也不是因為失去你 愛了你 用盡我全心全力
 一生情 只為這一次與你相遇 情難了 難再續難再醒

#人分飛 愛相隨 那怕用一生去追 我又怎麼能追得回 與你相慰
 我為你癡 為你累 風雨我都不後悔 我又怎麼有路可退 曾經深情 你給了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