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5-17 16:51:33

一週隨手記 5/10~5/16

星期一實在不太想去上課,上完1、2節通識就直接去圖書館了。之後就把該請的直接請掉,待在圖書館總比待宿舍好,宿舍真的太吵了而且一定都亮著燈也無法休息。中午去靜園吃午餐的時候,因為坐在門口附近,只要有人一進來都會很緊張,就怕遇到認識的。快速的吃完後又回到圖書館,但沒有像早上真的有在讀書,下午一直在昏睡狀態。原來的課結束後就回到宿舍在床上待了一會,5點又要去做道具了。星期三翹了日文的最後一堂課,星期五待圖書館但肚子餓去至善的時候發現學生證不見,原本想把飢餓感解決回宿舍把書包和筆電放好,順便收衣服,但因為這樣的事發生,只好趕快到圖書館看能不能進去找到。幸好很順利的在原處找到才放心了,真的每次離開之前一定都要先確認還有沒有遺漏。壘球課,這週女測800男1600,可能已經很久沒跑了,剛跑的時候還有點沒打開,室內要跑4圈等到最後幾圈才比較順,最後1圈開始衝刺過了幾個人,但最後的幾米還是趕不上前幾,覺得這一班的女生都滿會跑的。登記完後就可以離開了,也不想去練英劇了直接回宿舍躺著。有時覺得女和男還是有差異,我們先跑完就可以提早走,而男生還要跑完1600。雖然內心很高興可以提早走但總會有點矛盾。

有時候我覺得自己非常幸運,事情會照著希望的那樣進行,如果我再繼續秉著僥倖的態度去面對事情,再過不久事情一定會變糟,而且好運不會再來臨了。星期五晚上跟別系的學姊聊到希望英劇可以停辦,隔天就宣布從5/17~5/30全校改用Teams上課,在這段時間不能舉辦大型活動。雖然在星期日的時候,英劇群組有說給我們2個選項讓英劇能照常在這學期舉辦,在6月的某一個星期日或改用錄影的方式由6/6和6/15選一天的特定時間來完成。
 
這個假日我幾乎都一直在昏睡,是因為前陣子因為省錢就買了全聯的吐司來度過這一週。星期六整個不想出門,就把剩下的吐司解決和一些在宿舍的零食。待在宿舍什麼正事都沒做,在電腦和手機就花了很長時間,根本就像是過寒暑假,諷刺的是我最近還在閱讀不拖延的書籍。為什麼一旦下定決心要改變自己的現狀,把要做的事和計畫都訂好了,但一下子就洩氣繼續過著耍廢的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