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2 17:19:20阿言

加油,阿榮

阿榮是我上一個工作第一個認識的同事,是個美術編輯,他是個非常內斂(悶燒)的人,話不多,一天工作八小時內,差不多有五個半小時在講電話,對象是他遠在台中的女友,我問他那電話費不是很貴,他說他們辦哈拉九百,然後每五分鐘掛斷重打一次,反正就是固定價錢啦,我也不太了,他女友幾乎無時無刻佔據他所有時間,生怕他有個什麼萬一(那種全天下男人都會不小心幹的事),三個多月後,阿榮離職了,說是要去台中工作,打算全心全意陪他女朋友,問他工作、房子找好沒?他說去那再找,真是太屌了,工作穩定之後,說以後打算在台中買房子,把遠在花蓮的爸媽接過來一起住,我覺得他是個負責任又孝順的男生,最近MSN上他跟我說他爸過世了,我不知該跟他安慰什麼?只能說:「阿榮,加油。」

上一篇:幹璋

下一篇:魚水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