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4 23:11:38季翔 ( E )

夢見內在的小女孩

2009.4.? 三月底到4/12禁食禱告期間,我夢見先生與我在一類似輕航機(或滑翔翼)上,我們在空中鳴瞰大地,高度不是很高,約一般的高度。我的位置在輕航機(或滑翔翼)的下面,先生用手拉住我一起飛;旁邊還有一個坐著的小孩(女生),因她較小故用坐著,此小女孩長得清秀,名字叫XXX,很像是我小時候的翻版,長得很像我小時候。(雖然我在滑翔翼下面沒有任何支靠、座位,是在我先生下面,用手拉住他而已,但並不會覺得害怕、累。)然後先生拋出魚竿,在垂釣….。此夢的重點是我和那個小女孩。

 

夢醒一頭霧水,不知在夢什麼?但知這是啟示性的夢,且是好夢。本來我認為旁邊坐著應該是我兒子,是我們一家人才對,怎會坐著一個小女孩呢?也很奇怪小女孩竟然跟我同名同姓,也叫XXX,竟然還跟我長得很像哩!

 

過了很久,我才恍然大悟,原來此夢是在暗示我有兩個我,一個是長大成熟獨立的我,一個是未長大的我。那個小女孩就是未長大的我,莫怪夢中已明說她的名字叫XXX。

 

神似乎在提醒我、醫治我,我的外面和裏面都是一個成熟獨立的人,然而在我裏面的更深處住著一個「不為人知」的小女孩,小女孩常常感到孤單、害怕、哭泣、無依無靠、孤立無援、沒有說話的對象、不被了解、不被接納、在人群中她總是孤獨一個人。


P.S.
因此畫面一直很清晰在腦中, 蠻有意思的, 我一直解不出來,  後來有一天突然意念飛進來, 才懂這夢的意思 
 
我常常想到你那位9歲小雄的故事,因在我9歲時,我的父親就過世了,每次我看那篇文章,沒有一次不掉淚的,小雄的事讓我想起我曾做過的夢,這個夢我無法完整告訴別人,也無法告訴我先生,只能跟天父說,夢如下
:

 

 

上一篇:荒野的旅程

下一篇:我的異夢解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