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2 13:10:28季翔 ( E )

真人版的海角七號

/季翔 2009.

題目:真人版的海角七號~~1977年來自紐約的七封書信

 

天使寫給一位小女孩的七封情書.......

 

電影海角七號的風在南台灣吹起,影中七封感人的情書,讓我想起1977年來自紐約的一位美國大學生,總共也寫了七封書信給我,封封感人,當時邊看書信邊流淚,….. 電影海角七號是杜傳的,而我的卻是真實發生的故事。

 

沒有親情安慰的我,彌補了我心中失落的傷痛,彷彿是天使寫給我的情書,……..,雖然只有七封,卻帶給我一輩子極大的安慰、回憶、年輕的夢想,意境之美不下於電影海角七號那七封,我在懷舊篇已詳細刊過,而今重點式彙總於此。

 

 

 

 



天使寫給一位小女孩的七封情書如下
 

第一封信

 

第二封信

 

第三封信

 

第四封信

 

第五封信

 

第六封信

 

第七封信

 

未完.待續

 

 

每逢收到他的來信,我總是感動地哭了,早早他就告訴我「上帝和教育是兩件最重要的事」,他總是對我說上帝愛我,他帶給我夢想、希望和愛。

1977.4.18美國認養人Tom寫給我的第一封信,他說上帝非常愛我,啟示他來幫助我……,他要我常寫信給他,並想念他,永遠記得他,他希望能親身看到我

我很快樂與喜悅妳寫信給我,高興的幾乎掉下淚水來, 你是我生活中所發生最甜美的事之一…..妳可能感到不可思議,到底我喜歡什麼?特別是我不認識妳,但卻寄錢給妳,開始是因我喜歡動物,在我的菜園種植物,並喜歡認識一些人。……..我覺得我喜歡妳,正如一個人喜歡他們最好的朋友一般.請盡可能寫信給我,我亦然。」

 

 我很喜歡收到你的來信,我希望妳能儘可能地常常寫信給我…….我也將常寫信給妳。昨天我告訴我一個朋友關於妳的事,我有多喜愛妳,甚至於我從沒有見過妳……….

 

 

無法沉默的貓 2011-01-25 19:50:36

我相信他真是上帝派來的天使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