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1 01:09:09§ 魚 ...

呵呵...











昨晚收到波尹寄來的生日卡
雖然已經距離我的生日很遠,,
而且也事先知道
可是 當我收到的時候 超開心的
還一直在傻笑... 是打從心底裡發出的/\/\〞
他說  我收到生日禮物之後 
會由 // 變成 ○_○||
哈哈哈,,現在很期待*
不過我最喜歡的 還是那個〝好香〞的生日蛋糕= =+
















這張卡 我一定會珍而重之



















統測完了,,
可是4篇剪報 TAS...不斷接踵而來
似乎大家都在努力
某人已經放棄了   呵呵  
而我... 還是維持在原來的進度= =










maybe我也有考慮放棄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