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00:14:14____,,*{鬼鬼}

 _♣ 思念。





  {  {  is   

            w   -----






 
                今天打電話給妳

                一開始心情不太好

                一跟妳講話後

                整個就

                阿唷

                不會講啦

                感覺好甜

                有種甜甜的滿足感

                要不是妳旁邊有人

                我可捨不得掛電話

                雖然妳聲音低沉

                但我知道妳沒心情不好

                :D

                妳心情應該也不錯吧

                因為妳當時罵我罵的很有勁!!

                一"一

                真的好想好想妳

                當你看到電話那一篇文章
 
                打我手機饗我好嗎

                我在打給妳阿阿阿

                :D

                好想聽妳的聲音

                好想看妳的臉

                好想牽妳的手

                好想抱住妳

                好想輕吻妳

                好想好想

                ˊ /// ˋ

                好想妳一直陪在我身旁

                都不要動

                讓我靜靜的看妳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