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8:25:40

緣份未了~還是緣份已淨

進來看時.才發現你也寫ㄌㄧ篇.看ㄉ很感傷.其實我ㄇ倆都很悶.喜歡把事情藏在心理面.我想ㄉ都是往未來ㄉ路走.你想ㄉ卻是一時ㄉ快樂.有時你還傷到ㄌ自己.我沒那ㄇㄉ了解你.不過我大致能看穿你.你說謊時.你在做下一ㄍ動作時.你在.....其實我都很清楚.一再ㄉ欺騙我瞞著我.不想去猜穿你.有時清楚ㄉ讓自己覺ㄉ不想知道.但又偏偏讓我知道.在你身上我看到我以前發生過ㄉ事又在度發生ㄌ.讓我失去ㄌ自我.病情像是惡性循環.驚恐.害怕.哭泣.我造就ㄉ傷你是無法去體會ㄉ.為何一直呆在你身邊.想想.我還真ㄉ不知道.但喜歡妳當初認識你ㄉ感覺.今天ㄉ你換成是當時ㄉ你.我想我會陪你回去台南ㄉ.那才是我想要ㄉ家ㄉ感覺.那種站在我這陪著我支持我鼓勵我.是多ㄇㄉ幸福.我做任何事從不被認同時.造就我ㄉ韌性.造就我ㄉ背叛.我想你也是.所以你做任何事我不會去管你.我也不愛管人.只要情人對我好.可以相互扶持.那就好.不過並沒有.所以我也想ㄌ很多.最後跟你在一起時.已經越來越不快樂.你也是.所以我覺ㄉ要離開你.當你找到你跟他能聊ㄉ聊能讓你開心.你也一直想念著她.表使你對我已經沒愛ㄌ.我會放你去.不然下去只是讓我ㄇ兩痛苦.也許分離才能真正放鬆自己.
今天8月27日以為你能陪我ㄧ整天.結果並沒有.你要寄車.結果是要寄高雄.說要改車.你台南不是也有認識ㄉ.不是去高雄改車ㄅ.是去找人吧.況且車晚上也不會到.何必急著下午去高雄.你ㄉ謊言.真不知這樣有何意義.快5點ㄌ.你坐ㄌ車到高雄.我想我ㄇ真ㄉ結束ㄌ.你可以好好想著.你想ㄉ人.你想要ㄉ生活.我不在陪伴著你.你也無法享受該有ㄉ待遇.這些待遇我只會給想珍惜疼惜我ㄉ人.祝福你找到幸福.......幸福是掌握在你ㄉ手中.因為你ㄉ溜走.所以我走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