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3:24:54

打擊..........

那一夜.你接起ㄌ電話.2話不說.衝ㄌ出去.什ㄇ事也不說.禿然擔心ㄌ起來.也讓我想ㄌ很多.我想~在一起時間不久ㄌ.你還是常常說ㄌ些謊話.我不想再說什ㄇ了.我也該慢慢ㄉ離開.你也就不需再編任何ㄉ理由.這一切ㄉㄧ切.我要慢慢ㄉ看開.也要慢慢離開圈子.這樣就夠ㄌ.不想再追求什ㄇ...很晚ㄌ還沒回來.等你等ㄉ我好累.我先睡ㄌ.沒多久.你回來ㄌ.說~我在生氣唷.我說沒.其實心裡有點氣.不過算ㄌ.我沒資格.在你心中.我什ㄇ都不是.....看著你房裡放ㄌㄧ推你前女友ㄉ照片.早上ㄉ電話.你說都是玩勁舞ㄉ團員.就算是.也打ㄉ很勤.你也講ㄉ很愉悅.他是誰.你比我更清楚.你還是適合找年紀一樣ㄉ.只希望你注意自己ㄉ身體...找ㄍ適合你ㄉ人幫你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