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00:58:37

那天你凸然ㄉ電話.嚇ㄌ我一下.聊ㄌㄧ下.很久沒這樣ㄉ感覺.你又說你再寫給情婦ㄉ信.我想那一定是我.大雨ㄉ夜晚.騎著陰暗無車ㄉ山路.心中有點害怕.喃喃唸著阿彌陀佛.終於到ㄌ.看著你寫ㄉ那封信.心裏很感傷.又看這你桌上ㄉ照片.心中更加#%$*&*(......我不知你是用什ㄇ心態對我.我只知在你需要幫助時.我盡可能去幫你.有些事也希望你能去想想.再怎ㄇ好ㄉ朋友.只有親人是永遠站在你這邊ㄉ.我常躲在我ㄉ電腦前.房間就像我ㄉ旅館.除ㄌ上班.就是回家睡覺.一切都好茫然.我說過.伴沒有永遠ㄉ永遠.懂ㄉ珍惜我ㄉ.那就是我永遠ㄉ伴.隔天早上害你遲到ㄌ.我難過ㄌㄧ天.怎ㄇ會睡過頭忘ㄌ叫你ㄋ.....
你對我ㄉ態度變ㄉ很多.就像回到當初ㄉ你.不過你ㄉ心依然ㄉ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