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7-21 10:07:08小茵子

黑幫...............超cool

事緣杰倫即將出碟,所以我的日記都會圍繞著杰倫............大家不要介意呀,哈哈!其實我也想藉著這裡分享的的喜悅...等了足足一年的喜悅....杰倫的音樂真的很讚!

有一晚聽叱吒903的謝茜嘉播<以父之名>,她說中了我之前的小小擔憂,應該是說中了很多杰迷的擔心。她說收到杰倫的新歌真的很開心,那開心並不是很”行”的期待了很久聽到新歌的開心,而是真的由衷聽到這隻歌。她說杰倫到了現在這個 “位” 可能因為很多商業市場唱片公司的政策,而作出很多商業歌,那些芭樂式的情歌(香港稱k歌)是杰倫倒轉都可以作出來。可見當她聽到<以父之名>之後就開心的發覺這一年的等待是沒有白費的。謝茜嘉說:你聽得出它的層次感嗎?聽得出它的編曲嗎?聽得出它的電影感嗎?

對真的說中了我的擔憂,也準確的道出我的喜悅……………..

7月30日即將推出全新創作專輯的周杰倫,這次音樂風格有著濃濃的復古風,「以父之名」於電台播出後佳評如潮,鋼琴與嗩吶搭配的復古音樂融入義大利歌劇及義大利文,又跳脫一般流行音樂的風貌,周杰倫開心地表示:「這是我的音樂新思想、新成長。」

一直都留著鬢角及瀏海的周杰倫,這次就連造型也改變不少,染黃髮色,露出高高的額頭,讓過去有關周杰倫頭髮稀疏戴假髮的流言不攻自破,而穿著吊帶西裝褲、黑皮鞋,也呈現完全不一樣的周杰倫,據說,這次造型完全都是周董一人搞定,造型師的錢全省了。

周杰倫表示「教父」這齣電影是他最喜歡的電影之一,在「以父之名」MV中,他扮演從小就被教父收養的義子,在黑幫家庭中長大,長大後才發現從小扶養他長大的義父竟是殺害他全家的仇人,MV中有多場內心戲演出,可以讓他過足戲癮。

扮黑幫真的超cool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