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0 13:26:15小燚

無題((還在想中.... 之三

「那小奇你就先去忙吧,今天可是有重要的客人要來。」靜萴說道

「咦,小奇怎麼不知道,既然有重要的客人要來那小奇這就去做事,小奇先告退了」說玩小奇便快步的跑向廚房。

「真不知道你在想些什麼呢,要是那天你沒聽到就好了....。不過你總要停下腳步看一下後面,過去其實沒有那麼的可怕,小燚」靜萴看向這自家的大門口,喃喃的說。



「哈啾!」可惡是哪個渾蛋在說我的壞話,靜燚東看看西看看「一定事小奇在說我又到處亂跑怎樣的。」

眼看靜燚手上大包小包的嘴巴還在吃著東西,想必已經吃了許多東西了『靜燚小姐你也吃太多東西了吧,真是太墮落了,要是被小奇看到又不知道要被念多久』大樓上一位擁有兔耳的少女拿著望遠鏡看著靜燚,兔耳少女名叫-咲之 靜燚都稱她為呆兔,是靜家的狙擊手可此時卻被小奇叫來看好靜燚「齁,身為靜家的狙擊手我竟然..我竟然墮落到要來看著自家的小姐,真是太汙辱我這排名第一的狙擊手了」正當咲之正為自己感到悲哀時,一個身影緩緩的走到她的背後.....。

「耳朵耳朵....」咲之哭喊著「可惡哪個渾蛋竟然亂拉我的珍貴兔耳朵。」

「唉呀呀,我還在想哪裡來的兔耳呢,這不是我家的呆兔嗎?」呆兔兩個字還特別的加了重音。

「嗚....小姐」一聽到是靜燚的聲音咲之原本的氣勢瞬間下降,還變得可憐兮兮的。

「竟然覺得那麼委屈就給我滾回本家!!」靜燚一說完咲之腳下瞬間多了一個魔法陣「嗚...小姐放過人家吧,人家再也不敢跟蹤小姐了.....」靜燚彈一下手指咲之和魔法陣便一起消失不見。

「麻煩死了」靜燚甩的頭走向樓梯也消失在頂樓,像是剛剛的事情都沒發生過一樣。



「咲之也失敗了阿」小奇看著咲之
「嗚嗚...對不起小奇沒能看好靜燚小姐」咲之頭垂的很低耳朵垂的更低。
「算了吧,會被發現根本就是預料之中的事,你也辛苦了咲之先回去休息吧」小奇笑著送走咲之
「小姐希望你這次也能跟一往一樣平安無事的回來」小奇看著窗外祈禱著。


                                                                           未完....
-------------------------------------------------------------
呼,終於吧呆兔寫進去了
不過沒想到呆兔是狙擊手吧!一開始還在思考該給呆兔什麼樣的身分
想到她的耳朵就莫名的有這種想法呵呵
謝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