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4 20:56:30

第一次,一個人去看電影

在前幾個禮拜前,我在學校的圖書館翻電影雜誌
覺得最近上映幾檔電影都滿不錯的,而且上個月顉的薪水,還剩滿多的(沒有用在約女生的話,通常到月底,還會剩個一千多元)
而且,我覺得我的假日生活太貧乏了
不懂得享受人生,哪裡能做個有才華的設計師?
我決定去看電影

雖然我不太常去電影院,可是以前有去的話,都是跟朋友去的
現在讀大學了,我們班上沒有一起去看電影的風氣,所以找不太到人
找弟弟去,都說要幫他出錢了,連零食都可以幫他買
可是他的品味只在卡通啊,迪士尼的
跟我有極大的衝突
算了,自己去,沒差

今今早早到了西門町,在人群中搖啊搖的到了電影街
看看想看的電影,還有兩個小時才放映
我先買了票,繼續晃

一個人,在西門町晃,一對對的情侶在我身邊流過來流過去的
還好我的視野不同於一般人,不爽看到的,都在我的視線範圍下
這該說老天對我比較好嗎?交得到女朋友的男生,通常都是矮子。老天爺怕我看了不爽,干脆不要讓我看到,所以讓我長得比較高一些

我晃啊晃的,到了西門町紅樓
之前

×××
算了,現在沒什麼心情寫文章
就算寫完了,也是一篇灠作
等心情感性一點再繼續寫這一篇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