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5 00:34:06

正評完的悠閒

經過連續兩週的評圖,幾乎想做的事都沒辦法做
昨天星期四終於評完了
今天星期五,天氣好好
我帶著輕鬆的心情去上課

早上的綠建築課,聽課歸聽課,心裡卻想找些有趣的事做
於是動筆畫下班上的同性戀情侶檔,相親相愛的樣子
因為畫完意猶未盡,臉上一直掛著傻笑的表情
被老師說,最近在想什麼,怎麼一幅白痴傻笑死模樣

中午不想吃學校的餐廳,按慣例跑圖書館
到了圖書館,也是按慣例的先走到閱報區
「嗯,王八蛋們又占滿沙發了,換個地方看書唄!」
我走到書架區,又是依照慣例的走到日本文學區
「三島由紀夫,男色…我對同性戀沒興趣,下次再看。井上靖,敦煌,嗯…暑假的時候看過了,真的是好書耶,如果肥妹要幫我買禮物,我叫她買一本給我好了。川端康成…想當初看千羽鶴,是衝著諾貝爾得獎作品才看的,可是整本看完,覺得很不合我的key,伊豆的舞孃…下次再看好了。芥川龍之芥…短篇精選集,封面設計的不是很漂亮,可是書滿新的。芥川的小說還滿好看的,就拿去閱覽室看好了。」
十一月初的陽光,怎麼這麼熱…而且照在書上,好亮…

下午上法規,老師說的台語很好笑,還一直虧自己的老婆
可是抄筆記抄得很累…到後面就快睡著吶

上課上到四點,我只想在車上睡覺,所以就賴著趴趴要坐他的車
剛好他們要去景美吃pizza,我就順路回新店了
因為四點是下班車流高鋒期,他選走北宜接新店,而不是走高速公路
其實走北宜花的時間差不多啊
可是路上可以看到寧靜小鎮石碇的風光,而且開車的不是我,該滿足了!

晚上啊,照慣例打工
面對一群死小孩,做哥哥的,就是對他們兇!嘲笑他們!羞辱他們!
讓他們知道,大人不是被欺負好玩的
如果小鬼們太過分啊,大逃殺那一套就搬出來給他們玩
這樣台灣的未來就有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