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21 22:17:01rebma

Of monsters and men

我有點受不了小寶對Kpop如此著迷
雖然嚴格講起來並沒有特別誇張
但是她喜歡看的韓綜,戲劇,歌唱節目都有點讓我無法理解
我們也曾經極力推薦對方覺得爆好聽的歌
然後發現那些風格都無法融入彼此的圈圈
我聽得很痛苦,但還是要跟她分享聽後感
後來只能無奈的跟她說或許這麼做並不適合
喜歡聽什麼歌勉強不來
我幾乎聽不完10秒
我也懷疑之前興沖沖推薦給她的歌她有沒有聽

她喜歡看實境節目,戀愛的那種

我同事也喜歡,講得眉飛色舞
幾乎下一秒就可以起飛的那種悸動
讓我很想大翻白眼

小寶也喜歡一日三餐,西伯利亞火車旅行,
海上開船之旅,或是民宿系列

我頂多吃飯看我們這一家,新聞,跟極限體能王
漸漸也開始覺得體能王有點無聊了

我們的興趣其實並沒有很一致
如果要一起看電視會有困難
但我們還沒有機會真正意識到這個問題
但我想應該會有點嚴重

下禮拜終於要進行久違的約會
真的好久好久不見 小寶
剖溝西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