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7 22:50:31rebma

drops of you

這裡...是一個很獨特的存在。

我沒有讓她知道這個洞穴,出自於一種無法說明的情緒

自私的希望這個空間完全屬於自己,但其實也不然

我想我只是沒有勇氣告訴她,我需要一個能藏匿的處所

把那些落下的,生活中不經意的情緒

埋藏的地方

我幾乎忘了無意間翻閱到那些屬於她的過往

有如慢動作般一幀一幀,一幕一幕逐漸放大的悲傷將我一點一滴的淹沒

我無法處理。

我想起她在我說傻話時落下的淚水,我看著她覺得自己真蠢

她感覺到我的不自在,她好像知道我知道了什麼

但沒有追問

隔天她說弟弟要回去,我說我可以自己回家

然後又一次在車上在路上在路人驚懼的目光下哭得無法自己

我想著為什麼

我想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她可以隻字不提

而我為什麼沒有勇氣問。

我想起剛認識不久時,我賴床上聽她解說手上的兩個file夾

好像是去哪裡玩時看的展,或者是哪個表演

我想起她做的蛋包飯用蕃茄醬畫了個笑臉

一邊弄著法式土司邊抱怨說妳不是要來做早餐給我吃嗎

過往的層層疊疊,幾乎都覆蓋了吧

那些不愉快 我希望能用我們一起堆疊的日子取代

我很慶幸,我們能找到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