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30 20:59:51rebma

抱住

好久不見,沒有說出口的我只是緊緊抱住
年初四的六張犁,還不到中午時刻,附近有人嗎 我不清楚,也不在乎
妳朝我走來,儘管戴著遮住半張臉的口罩,我知道妳與我一樣笑著
或許我的微笑比妳更甚,或許與妳差不多
緊緊抱住,呼吸著妳淡淡的橙花
妳喜歡偶爾換個口味換換心情,於我都是妳
都是幸福

妳說好熱,妳說抱小力些,妳說先打電話問餐廳有沒有開,妳說先放開我,妳還說我要生氣了
妳沒說我想妳,也還沒說我愛妳,妳只是問想吃什麼,有沒有吃早餐了,要不要喝水
十萬火急帶我吃飯

食物時刻不停移轉在彼此的碗裡,
基本上就是我點的給妳,妳還我,最後一人一半;
妳點的在我碗裡,咬一口之後再給妳
不停的要妳吃,又要妳吃慢點
又問妳如果以後我們住一起了,之後出來吃飯妳會不會就不牽我的手了
妳只是更孩子氣的反問 所以妳都不牽我了嗎
女人的溫柔婉轉,好像就是這樣了
前一刻強勢主導,之後又是滿滿柔情,讓人沉溺

短短幾個小時的約會妳不只一次問我想去哪裡,
我也不只一次回答只想去一個可以看看妳,抱抱妳,最好是可以親親妳的地方就好了
然後妳生氣,妳討厭我不正經

妳還說要幫我買買爬山裝備,否則開工的登山活動會讓我生不如死,但是登山什麼的根本就不是重點
重點是可以去找妳啊

免費小遊戲 2019-07-31 11:57:42

走走看看~http://avsex8av.com